星期五, 1月 27, 2006

恭賀新禧

新年到 穿新衣 戴新帽
狗年到 惡遠離 福圍繞
身體健 家安康 財運旺
常爬岩 身形纖 手腳健
日開懷 事順利 樂整年

祝大家狗年諸事順心,過年期間吃的都不會變胖!!

年初三(1/31) 鬍子,阿瑞跟我會去新竹看油菜花田,聽鬍子說很美喔!! 咩對鹿ㄟ可與鬍子連絡!!

To 老頭
初三我們晚上會到彰化喔!! 到時就看你的誠意了喔!!


雅文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文啊...
這行程有點詭異難解ㄟ,
是白天去新竹,晚上去彰化嗎?

阿妳是何時要去爬山哩?
過年除了想狂吃喝玩耍之外,
也想運動,在計畫去個觀音山走走,
或者,大夥兒有啥好提議,
讓我消耗一下過多的精力?呵呵...

過年又可來當個瘋狂夜貓囉! ^ ^

匿名 提到...

素啊素啊,早上到新竹,玩玩後就繼續南下到彰化,晚上預計是住在老頭家,因為老頭、小白、弘炫、益元...都是彰化人,我想到彰化後,要吃要喝要玩應該都是沒問題的啦~~ 至於初四的行程尚未安排,要到墾丁,台東或是直接回台北.... 就你們看到時如何計劃囉~~ 為什麼說你們呢? 因為初四早上我就上山去了 ^^

昨天我們也有討論到初二想去唱歌,但過年生活過的太糜爛也不好,肥肉會長太多,那因為初一大夥應該都要在家陪家人,所以呢,可以看看要不要初二早上觀音山 or 陽明山走走,那下午去唱歌或者有其他好想法就po出來吧!!反正過年嘛,就要好好給它玩一下囉!!

匿名 提到...

雅文的詩寫得很好
可以編成歌或是搭配響板數來寶:)

初三跟家人旅遊中
祝你們玩得愉快!!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
太晚看到ㄌ
我看到ㄉ時候已經來不及ㄌ
初三初四我要到日月潭.塔塔加.阿里山拍照
你太晚說ㄌ
在不然你ㄇ也可以上山來找我ㄇ
行程如下
初三AM03:00彰化出發
AM04:00日月潭(拍日出OR雲海)
拍完殺上塔塔加
爬鹿林山麟止山
夜宿塔塔加
初四 阿里山繼續拍照

匿名 提到...

大家的年過得真都有夠精彩,相形之下...為什麼我家都要在家過年...宜蘭又一直下雨...真是...乾脆初三給它殺回台北...

匿名 提到...

心楷寶貝阿~~~

過年不是本來就要待在家裡嗎?
我還很想待在有年味的地方呢!!
(嗚....明明我就不是台北人)
台北過年想必到處都人擠人吧....
哈...而且台北現在雨正下的大呢~~
所以都差不多啦~~

你就乖乖當孩子王 發發紅包就好了~~

匿名 提到...

你就乖乖當孩子王 發發紅包就好了~~
記得我也要一份歐^^"

匿名 提到...

是啊,今天初一,我家子孫滿堂,小妹我準備了數套賭具以娛樂大眾...下午兼做導遊地陪,買名產去...

匿名 提到...

哇靠.. 我電腦擋機, 就發生那麼多事阿...

聽說星期2 大夥要下南部... 也會攀岩是嗎? 我也要參加一分. 可能星期一晚上會在鬍子家過夜吧. 不過我電腦還沒弄好, 現在是在公司里... 有敲定好的請通知一聲.

0963 100 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