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2, 2006

就是這星期日來攀岩吧!

話說文靜的明孜號召這星期日早上十點攀岩 大家來共襄盛舉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電腦怪怪的 只寫了一行
明孜阿~~~你是要約十點嗎?

我和朋友約十一點半吃飯
那我可以先去攀岩暖身-->吃飯->再回來攀岩
可是你們會待到什麼時候阿?
不要我一回來 人都跑光了......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同學們好啊
聽鬍子說禮拜天可能會去北投滑降喔
但是最後是要攀岩還是去滑降呢 那我就不知啦 而我禮拜天人在台東沒法跟大伙去攀岩的.....

匿名 提到...

XHZ and guys will be meeting at Hsin Bei Tou MRT station on Sunday, Pls check XHZ.com for info.

匿名 提到...

這個星期天, 早上8點在新北投集合.

匿名 提到...

喵喵喵,我也會去...過年終於有給它玩到一下了...

匿名 提到...

Dear 明孜,
我留在這ㄦ 我沒有食言啦!
kiehl1006@msn.com
歡迎大家網上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