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1, 2006

本月壽星


by hkwu

昨天去抱石時,據可靠消息人士透露,靜婷是本月壽星,還有其他水瓶座的寶寶嗎?先預祝生日快樂喲!我們該辦個網上慶生...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壽星被五花大綁,從容赴義
謝謝大家抬愛
我會繼續努力做女超人

匿名 提到...

哇, 女超人??
那平時攀岩坐電梯下降的'仙女'就沒人做咯...
怎麼辦?

匿名 提到...

女超人?大家如果看dvd的影片就會發現女超人壽星第一次滑降時,可是嚇到皮皮挫,不想跳了呢!

匿名 提到...

我只是比較誠實
會把害怕表現出來
不像有人滑降時害怕得張大嘴巴
卻不敢叫出來
還好有照片為證

匿名 提到...

哈!!別吵 別吵~~
運動時當女超人 不運動當仙女
都是一個棒阿!!

祝 壽星大大 生日快樂~~~ :P

匿名 提到...

楷子要記得機上多吞口水 狂睡覺阿~~
相信攀岩練出來的平衡感
能幫助你減緩搭機不適症~~

妍蓉

匿名 提到...

楷子也是個女超人,到處飛。
記得收集各地名產回來,哈哈!

先來預祝壽星破蛋快樂,
請問壽星打算何時去攀岩?
另外請問還有隨是本月壽星?
就來個慶生大典好了...

大家不要爭,仙女...

我來當就好了。

匿名 提到...

順利抵達舊金山,搭Bart到柏克萊校園,沒暈機也沒暈車,多謝妍蓉的祝福,Ya!!!

鮮女阿孜:
名產?收集幾張嬉皮照片給妳好了,那情人節就原諒我不陪妳過了,唉,枉費我還在石牌跟妳告白喲!

匿名 提到...

祝靈透的仙女超人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_^*

匿名 提到...

明孜啊,

以妳的外型來看...做精靈還到蠻適合的. 怎麼樣, 考慮考慮吧... 靈界粉需要妳這種人才哦...

匿名 提到...

以妳的外型來看...做精靈還到蠻適合的?
這太抬舉了吧
我覺得它比較像那個X戒或是魔X裡面跟在主角旁邊的那個
阿就是那個一直叫著寶貝寶貝的那個

匿名 提到...

香焦超人是哪位?請報上名來啊?!
沒錯啊,我的英文名字就是"Jin Lin",
念起來就等於"精靈"啦!識貨識貨...

老頭你皮在癢了,是太久沒被毆打會寂寞是吧?哼...
昨晚大夥兒約吃喝竟敢先落跑,
說!情人節跑去哪騙妹妹了啊?

匿名 提到...

哪裡有妹可以騙阿!!
我正在期待有妹可以把說
PS:當然要正妹囉,恐龍我可不要

匿名 提到...

老頭,

恐龍你不要, 我要 !!!
粉稀有哦...可以拿到博物館賣錢.

匿名 提到...

香蕉超人
恐龍拿到博物館賣錢之前你可能變成
爛香蕉(被踩爛)
被吃ㄌ(連塞牙縫都不夠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