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06

'嘟嘟嘟...前方有照相偵測, 限速100公里'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愛開快車的明孜ㄚ~
這照片不是我po上去的,別打我喔~
我只有把檔案傳回去給原作者而已,這不算幫兇吧?
順便爆一個料給你,昨兒個雨生伯又起不來沒去上salsa了耶,我們是五堂課兩千元,我只因為尾牙翹了一堂,他這個大少爺是上貴族課程,總共只上了一堂課就要兩千元ㄟ,真是佩服~

匿名 提到...

PP 同學...
竟敢將我家小紅照片外傳...
下次妳來不上OVER,我就請NICO老大讓妳吊在空中不放下來,
不過...明明我已經開110公里的時速了,
真不明白怎麼會有車還能在我前面拍攝呢?
幸福 Savrin 好難追啊...
(尤其竟然同時出現三台黑色的同款車ㄟ!)

雨生伯,您怎麼老是起不來呢?!
起不來的代價很大的ㄟ...

匿名 提到...

其實 我覺得照片組合的很不錯!
很像狗仔三連拍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