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0, 2006

冬季奧運

by hkwu

各位伙伴,有人看冬季奧運嗎?我昨天逛了一遍電視頻道,找不到轉播,真慘。台灣有四個選手參加,也不知道什麼項目。還好上週在加州有看到雙人和男子花式滑冰的轉播,不然這屆什麼都沒看到,現在只能以照片解渴:http://www.nbcolympics.com/

我這週五會到鬍子家抱石,有要在大坪林站上車的嗎?暫訂七點半,免得住北邊的伙伴太趕。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ㄚ咧~~
這星期五晚上不是要出發去合歡嗎?走麻~走麻~大家一起去ㄚ!

出發前倒是可以考慮去抱一下石喔!

匿名 提到...

我從這週開始每週五晚要上一小時拉丁有氧課,所以恐怕無法抱石了>_<...之前猶豫很久,因為又想跟大家去快樂抱石,但又覺得很需要劇烈的有氧運動消耗出現的肥肉以及喚醒許久未運轉的身體(特別在最近一場感冒就嚴重到要不斷發燒要吊點滴後,覺得不動真的不行)...所以...嗚嗚,真是無法兩全...蘇密嗎甚...

匿名 提到...

拉丁有氧聽起來挺酷的,看樣子大家都挺努力運動的,既然 "成人組" 的都如此用功,身處 "長青組" 的我也要加油了。只是最近我的繩伴都不太理人,我攀岩沒有進步肯定是因為繩伴的因素(歐巴桑最會牽拖...)

最新插播:這週五抱石可能去不成了,因為又被找去搬東西,有車有時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匿名 提到...

瞎米?楷子啊!
我還寄望坐妳的車去ㄟ?!
不然我也去幫忙搬家好了,
搬家消耗的熱量也粉多的...哈哈!

拉丁有氧我是扭不來啦!
不過看到鬍子最近常打羽球好羨慕喔!
我也需要更激烈與長久可增進肺活量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