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5, 2006

如何培養運動習慣?

伙伴們:
大家平常都有固定的運動習慣嗎?
從前年開始,就一直希望自己能有"晨跑習慣"的我,
始終沒實踐過,現在的運動量,少之又少,
反而覺得,動得愈少愈容易累,可也惰性十足,
來聽聽各位伙伴的規劃,看能否有些刺激...

--------
情人節沒攀岩到哀怨中的喜孜孜

P.S. 楷子兒:怎麼跟我告白後就出走了哩?
妳說要照美美照片回來分享,要記得啊!
沒有的話回來就別想下飛機了... \ _ /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志青年阿孜仔:

柏克萊的嬉皮越來越少,電報街也沒什麼反戰和平的想像了,一如尋常的大學街。

照片是拍了一些,不過因為是很認真的在參訪,所以沒什麼觀光客的照片,肯請見諒。
http://www.pixnet.net/hkwu

匿名 提到...

錯字訂正:
很認真 "地" 在參訪
"懇" 請見諒

匿名 提到...

還有一個字吧
寧可被打也不"原"跑步的楷子 提到...
應該是"願"吧

匿名 提到...

跑步實在一種很無聊的運動耶,實在無法讓人提起興致~~~

匿名 提到...

大家是糾正上癮了嗎?這樣我打字也會特別注意了,深怕被一群國文小老師圍攻...
拜託!現在年輕人都碼流行火星文了,亂打都行,看懂就好嘛...

講到跑步,其實我應該才是這裡最討厭跑步運動的人,千萬別說不相信,以前排斥到爆!
要不是因為運動機會愈來愈少,也沒伙伴可相約運動了,再加上又不想花錢去健身房,
為了能夠消耗多餘的熱能,只能咬著牙去參加那些可有贈品當鼓勵的跑步活動,
喜孜孜偶,可是最討厭不能說話的運動啦!!

楷子,照片挺美,看了我好想玩水,
也想出國,三年多沒出國了,心都在萎縮...
妳繼續留在米國等偶過去好了...
偶要出國!!

匿名 提到...

我現在每天一早都得帶小朋友跑四百公尺的操場一圈,當然自己也跑一圈.有些小孩還一定要跑兩圈.然後跑完回來咳咳咳,有些小子搞不清楚狀況,跑完後就立刻一屁股坐在地上,就得要把他們一個個拉起來踏步,還要解說一遍為什麼不能立刻坐下,很累.

匿名 提到...

哇!!!

我真得說一下, 我們心楷拍的照片都非常有水
準哦.尤其是幾個建築物和景色角度抓得特好.

回來後可否能跟妳要原稿來收藏, 還可以當壁紙呢...

匿名 提到...

沒時間運動的話其實跳繩是不錯的選擇,既可流汗也可訓練到心肺功能,不管作什麼運動一定要先做暖身拉拉筋的動作,減少運動傷害
明孜這不喜歡的話 那你來跟我打羽球囉
ps:我也很討厭跑步,可是我卻被朋友拉去參加三月中在花蓮鯉魚潭路跑.............
到目前我都還沒開始練習.....

匿名 提到...

呵...太好了,林阿孜同學,偶跟你一樣討厭不能說話的運動ㄟ,那你一定也不愛游泳嚕~ 今年夏天就放了我,不用跟你去游了吧?

楷子兒,你快點回來ㄚ,不然偶要孤伶伶一個人背著我的流浪天涯小包包去鬍子家抱石嚕~

瑞..要是你不介意我動作慢的話,下次請帶我去打"慢速"羽球吧~XD

匿名 提到...

跑步這麼好的運動怎麼大家這麼不喜歡,像我每天都跑的不亦樂乎,只要養成習慣一定會覺得跑步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匿名 提到...

剛剛在淡江登山社的留言板發現有一家廠商來留言廣告ㄟ~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

同學你們好~
好消息!! (社團服)(班系服)~免版費 \(^O^)/
\(^++^)/~超低價 !! 20件以上皆可訂製ㄛ!!
有任何問題電洽 : (02)2832-8516/2832-5784
歡迎進入衣度空間^^http://www.1d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