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3, 2006

週五有誰要去抱石ㄇ?

最近大家似乎都忙碌著,難免的。
不過想先來打聽,本週五晚上還有誰要去抱石?
楷子確定不能當司機了?那還有誰能當司機?
假使出席率低的話...我也就自強活動去囉!哈!
別說我懶惰,要我自己跑那麼遠的確粉懶。 ^ ^

---------------
小孜子於公司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週5我是一向來都不會去的, 不過我倒想看看週末有誰會到石牌?

匿名 提到...

大會報告:
由於最近天氣不穩定,pipi期待已久的合歡行臨時被迫取消,取消後又約了一攤星期五晚上的escape行,不知各位伙伴是不是有意願和pipi一起來去學一下salsa順便看看那對攀岩&salsa鴛鴦呢?
星期五晚上有空參加的人就上來出個聲吧!星期五晚上九點大安站等你們喔!

另外ㄚ美預計於星期日帶偶們出遊來去新竹的風城攀岩館玩玩,偶去過一次,那裡的抱石場比較大,會有小朋友在那邊玩耍,路線也還滿多條的,over那邊好像都沒人爬,我去的時候沒幾個大人在爬路線,總而言之,就是不常去還挺新鮮的,可以一起來去的伙伴們也順便出個聲喔,我到時一起跟ㄚ美報人數!

匿名 提到...

"週5我是一向來都不會去的" 是啊,Clem 唯一去的一次,半途就被載到內湖抱石場了,連油飯都沒吃到...

週五晚上是不可能的了,不過週日風城倒可以考慮,我先問一下我住新竹的姐弟,搞不好帶他們的小孩去玩一下。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還記得當時是一台小貨車突然停在路旁.. 門一開,麻包袋一套, 就被拉上車. 等我一開眼睛的時候, 我..我..我已經是在內湖抱石了... ;)

心楷和靜婷還以為發生了靈異事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