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6, 2006

滑降真有趣...

by hkwu

多謝辛苦的教練、老頭和小昭以及大夥的熱情邀請,週日滑降好好玩...

經典語錄--
宜佩對著躺在地上的雨生說:雨生伯起不來囉!
雨生立刻坐起來,可見他的中文還是不錯的啊...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大家過年都過的很充實快樂,真是不錯喔!!

匿名 提到...

是啊...
很開心認識了這一大家子伙伴,
讓偶今年過年不寂寞啦!
接下來,據說有個書展,
要不要也來去參與個文靜路線?

大姊頭,偶要看爬山照片,
不然去妳家喝春酒來說故事給偶聽啦...

匿名 提到...

喝春酒,沒問題,不過我租的地方不大,家徙四壁,沒有電視及網路,也沒沙發,大家要席地而坐,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話,可以來我家吃吃喝喝,聊聊天,打打牌,不然也可以找個可以喝茶聊天的地方聚聚囉!!

匿名 提到...

To心楷:
請容許偶澄清一下,那完全是一場意外,別把那句話記得那麼清楚啦!而且偶發現那個外國人的中文造詣比偶好ㄟ,他起來發飆的時候,偶還一點感覺都沒有,自己念了兩三遍才想到,不知是不是病到頭都昏了,昨天的反應遲鈍的很,連懼高症也沒那麼明顯了...

匿名 提到...

對啊, 怎麼可以對一個正年輕的男生說出這樣的話呢... 我當然是要馬上坐"起來"證明一下啊...

不過說起來, 星期天真的很好玩. 眼見馬上要夏天了, 希望有更多的機會大家一起出去玩.

匿名 提到...

昨晚回家,又收到沙鹿條子店寄來的超速罰單,同是元旦攀岩之旅一月一日,一天兩張單 $3000 + $ 1700,我真歹命啊...以後攀岩不開車了,但可能因為太帶塞,沒人要載我了...心在淌血...

匿名 提到...

楷子啊
開車不要那麼猛啦!
乖乖開車就不會失血啦!
別難過...以後還是跟大家一起坐大巴吧!

匿名 提到...

明孜,

妳少來了, 我那還有一張妳的超速相片... 我讓宜佩PO上網供大家參考一下哦..

匿名 提到...

哇........可憐的心楷
下次還是乖乖跟我們一起睡在大巴士喔!
要不然你就要裝那個很吵的偵測機

我想解決的方法很多種
但是安全駕駛的話就比較...



....沒有?服力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