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5, 2006

退隱江湖

被我老闆恐嚇+朋友嚴正的關心,我會乖乖的休息一陣子,最近不會在留公&石牌出現了(會怕一不小心,控制不住,自己又在岩板上了,所以還是不去為妙),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這樣才能一直爬岩喔~~~

by 被嚇到變成小綿羊的雅文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雅文多保重
期待再會

匿名 提到...

雅文 保重
我也一樣 手一直看不好 唉
休息十天ㄌ 都沒活動活動筋骨
手開始癢ㄌ 好想去岩場 好想妳們大家
怎麼辦~~~~~~

匿名 提到...

雅文要來啊,不然我們就失去精神領袖了,難怪最近老頭不悶悶不樂(其實是因為沒有正妹可看)。在明孜的帶領下,我們已是一盤散沙了...

匿名 提到...

沒有我這個繩伴拖累他,老頭應該是更開心吧(老頭心中的OS:YA!!有時間可以把正妹了,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大姊頭的確是該好好修養了。
不過要趕快回來啦!
妳來領導我們就好,這些人好難管的,
就讓我們看著妳靜靜修養吧!
而且我們不會給妳機會爬的,
要是發覺偷爬一次就挑斷一條筋就好...
等大家重新歸隊再來討論慶生會的事宜。
老頭那別擔心了,有正妹他也未必能把的啦!
他擺脫不了我們了...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仔細想想,怎麼覺得"精神領袖"好像在說什麼革命先烈or是已經掛點了的偉人....
我會交待鬍子老大在我休養的這段時間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大家,等我復出江湖時再來驗收成果囉!!


To 另一個即將退隱的人,
我能了解你內心的感覺,
去爬岩,傷手(我是腳)
不去爬岩,傷心
既不想傷身也想開心,真是一個兩難又無解的問題啊!!

匿名 提到...

哎呀, 就如佛家所說:

"我不傷, 誰傷啊"

林子祥也程經唱過:

"瀟灑攀一回"

但, 我可不想學孫中山一樣, 哇哩類...攀了十年才上OVER啊!!! 太久了, 太久了.

雅文, 不過話說回來, 身體還是比較重要. 尤其是運動傷特別要注意. 留得青山在, 那怕沒岩攀啊... 保重哦!!

匿名 提到...

挖哩勒
少看ㄌ這一則留言
怎ㄇ一ㄍ不注意就被你ㄇ傳成這樣
我哪有正妹可把阿
自從退伍之後好像認識都都是大姐姐ㄟ>"<
好像沒有幾ㄍ是七年級ㄉ>"<
阿!不對
還有仕穎他是七年級ㄉ(好像就只有他ㄅ)

PS:徵女友中,請至櫃檯排隊領號碼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