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0, 2006

salsa dancer and rock climber

報馬仔小楷又出現了。不知道大家聽不聽 podcast,有個挺有興趣的 podcast channel 叫 What's up in Taiwan,它每週訪問一個在台灣的外籍人仕,談他/她看到的台灣。上週情人節訪問一對 couple,那位先生是教 salsa 的老師,他們兩人也都攀岩。聽起來和 peipei、Clement 很像,(不過我沒有暗示妳們要成為 couple 喲),聽說台灣的 salsa dancing 的圈子很小,搞不好你們聽過他的名字,有興趣就要下載來聽一下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知道這兩位老師,他們在escape教學,我去過幾次,clement好像跟他的朋友們也去過escape,每星期五晚上大約九點開始會有教學時段,?一個小時,要上的人另外繳交150元,另外進去的門票要200元,可抵兩百元的飲料一杯,伙伴們...下次咱們么喝一下,大家一起去吧!
不過記得這星期五要來去合歡喔^^

阿孜同學,小同學的幸福長島冰茶應該就是在那邊喝的吧!你記得也去喝一杯喔!

匿名 提到...

呵呵!
感謝PP同學的邀約。
下次伙伴們就一起來去放縱狂歡一下吧!
順便欣賞一下美麗的 salsa 二人組的表演。

這網站挺特別的,是外國人負責採訪的嗎?
從這可以學到加強英文嗎?

匿名 提到...

網路是台灣人Julian架的,主持人是在台灣長大美國求學的美國人,第一集會介紹這個podcast的由來,主要目的是讓外國人了解台灣。

採訪人有美國人也有台灣人,每集十分鐘左右。全部英文發音,可以練聽力。如果妳的目的是學英文,網路上有一堆 podcast 可聽,美國npr、英國bbc、加拿大cbc都有,例如npr http://www.npr.org/rss/podcast/podcast_directory.php
最近 ipod shuffle 降價了,可以弄一台來玩,訂閱podcast後,每次插上電腦,ipod 就會自動更新訂閱的podcast,這是最美妙的地方。

peipei 果然認識他們,escape 可抽煙嗎?我很愛看人跳Salsa,但很怕有煙味的地方。

匿名 提到...

Dear報馬小楷子
這些場所大多都是可以抽菸的,不然可能會很難經營下去,escape是間小小pub,不會很吵,也不會像電子搖頭樂那樣非常high,相當適合初學者去練舞或朋友們聚聚聊天,座位採中空包廂式,和隔壁的區塊都有稍微區隔開來,我的經驗是你那桌有人抽菸才會有菸味。
可是如果你是喜歡看高手跳salsa,自己不愛下去跳的話,那我建議去barrio或是brown sugar會更好,高手粉多,會更有看頭。
目前pipi的學舞狀況粉搞笑,因為平常疏於練習,還處於羞於見人狀態,這幾個星期的課堂上都在練習轉圈圈,班上男生不敢用力甩其他女生,看到我就像看到明孜跟小男生一樣,只會使勁讓我轉來轉去,一堂課下來,我只有感覺像在玩男女角力大賽,看不出我們有在跳salsa的樣子,所以請別期待粗魯的pipi能跳出什麼好看的salsa來,尤其是最近我發現salsa的手勢是要柔美性感具有侵略性,可是我一出手就只會出拐子打到人...=.=a
我已經開始檢討是不是要放棄salsa了,免的傷人太重。

以下是escape的簡短介紹網址:
http://www.taiwanfun.com/north/taipei/nightlife/0505/0505Escap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