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9, 2006

來去報名合歡團?

伙伴們:
2/25-2/26 鬍子那有辦合歡賞雪團,
沒雪也是有百岳爬,網址如下:
http://www.climb.idv.tw/classcontent.php?class_id=060218a

有興趣爬山的,要不要共同體驗一次?
也順便壯大鬍子團隊的氣勢呀!
合歡是初級百岳,愛運動的都能上的啦...

------
林阿孜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走桃花的ㄚ孜~~

我.......就不參加了
隔天就要開始花大錢
我還是星期六下午乖乖上課

而且我開始擔心那時候工作做不完
就還要再進辦公室

妍蓉

匿名 提到...

嗯嗯...連我這爬山懶惰蟲都報了,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起上合歡happy去!另外我DV和照片已經燒好DVD了,裡面有跨年、錢櫃、春節出遊、滑降的照片,要的人請舉手!

我好像也粉久沒爬石頭了說,請問這星期五有人會去鬍子家抱石嗎?

pei

匿名 提到...

DVD我也要
今天有人要過來鬍子這邊抱石嗎?
另外這星期六日有人要出去玩嗎?
我放假
目前不知要去哪
要去攀岩或是要去玩的請答有

匿名 提到...

最近身體需要休養一陣子了,昨天去看醫生,右腳肌鍵炎,為了3月份的初嚮課,所以這個月去攀岩只能幫大家確保了,不過走走小郊山還可以啦~~老頭,明天如果要出去玩,可不可以安排輕鬆一點的行程,ex:軍艦岩、擎天崗...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照片,然後看完再決定要做掉多少其他看過的人以滅口。

今晚要與政毅夫妻檔去登山友看看有無新貨,
昂貴的防水外套始終沒殺下去,
登山杖也還沒買(練習用樹枝好了)。
明天週六政毅夫妻檔會帶著小兔同事去石牌,
我早上起的來也會去攀岩一下,
希望能征服上次未完成的黃銀路線。

輕鬆路線喔...
大姊頭妳能不能就呆在家吃零食看電視?
真的太無聊我帶玫瑰紅去陪你啦...
不過受傷的人好像不能喝酒ㄟ...

週日元宵節,先祝大家元宵快樂,圓滿幸福。

匿名 提到...

待在家喔?! 我家沒電視可看沒網路可用,實在會粉無聊耶!!不然大家來我家陪我,在我家開 party 好了,可以自行準備想聽的音樂,想看的DVD,想吃的零食,那咖啡、酒、茶及飲料由我提供,如何啊??

匿名 提到...

預定 DVD 一份

匿名 提到...

今天我會帶DVD去鬍子家ㄟ
雅文和阿瑞要不要一起來看照片,順便可以拿DVD

pei

匿名 提到...

合歡山我要去算我一份,還有老頭明天有要去哪完記得算我一份

匿名 提到...

宏裕~~

大夥兒明早十點要去石牌運動中心攀岩
記得去那裡集合喔!
會看到很多夥伴~~

匿名 提到...

收到謝謝

匿名 提到...

Dear Pei,

我也要dvd一片 thanks!!

可愛小丸子請到萊爾富購買超過七十七元
就會送磁鐵喔!
不過 萊爾富好難買超過七十七元耶...
因為商品不多....

幸好 我好心的同事從下星期每天固定贊助我五十元的額度
因為她一天看四份報紙 真厲害!!!
問她為什麼不用訂的 比較便宜?
她說:報紙塞進信箱 會變形 她不要
當場 一群同事傻眼了.....
(哈 還是感謝她的執著 我才會有磁鐵)

匿名 提到...

Dear 妍容
在這個seven充斥的環境裡要收集萊爾富的磁鐵的確是還滿難的,偶會盡量把握在萊爾富消費的機會滴!
DVD偶會記得你一份的,不過你也要多來爬岩喔,不然依我們倆爬的頻率次數要遇上還滿難得的耶!

匿名 提到...

不常出現的妍蓉...

妳不會去是預期中的,
因為即使妳答應了結果沒出現也是常有的。
哈哈!

明晚來陪我過情人節吧!
順便一同去吃喝玩樂。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