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7, 2006

我要出門旅行囉!

各位寶貝們 我們兩個多星期後再見囉~~
請幫我和其他夥伴打招呼~
明孜你要好好努力上課 千萬別被退訓喔~~

妍蓉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妍蓉,祝妳一路順風,不暈機,不被騙錢、不碰到怪叔叔...妳要去那兒旅行呢?

本來有點想邀大家明天去石牌慶祝二二八,但因為昨天爬了六條綠線、半條黃線(在恩公 nico 的督促之下),手臂仍給它痠到不行(穿脫衣服都會痛),很遲疑明天到底要不要去...

小孜孜是參加什麼訓?不要學clem大少爺,只去一堂課啊...

匿名 提到...

祝妍蓉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喔~

請問小楷子你卡住的那條黃線也是over區旁的那條黃銀路線嗎?我上星期六也卡在一半的點還屁屁抽筋ㄟ,隔天週日一整天屁屁都在痛哩!

下次要去爬時記得也叫偶一下ㄚ

匿名 提到...

妍蓉寶貝啊,祝妳一路順風,玩得愉快!
今早也送人去機場出國,真是差一點我就想買機票離開台灣了。身處在島國太久,偶已經快要變成個心胸狹隘的小人物了,哈哈!

偶不會被退訓的,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啦!
﹙因為搞不好體能訓練就被刷下來...哈!﹚
不過有妳的加油,偶會努力堅持的!以不辱小鬍子團隊名聲...

一定要瘋狂玩樂,回來記得撥時間給偶來分享一下妳的旅程。

正在想該何去何從的喜孜孜

匿名 提到...

我想把這次上合歡山ㄉ雪景PO上來要怎PO阿
這次上山真ㄉ是運氣太好ㄌ^^y

匿名 提到...

peipei,我試的是最接近置物櫃的face,最左邊有一條黃紅。昨天又試了一下,連起攀都搞到右手碰趴,好不容易偷摸上去,但那永恆的難關蹲不上去,我看依我的能力,半年內是上不去的。妳說的那條我沒試過,等妳來點撥一下囉!

屁屁抽筋是靜婷的強項,她有次痛到眼淚飆出來...

昨天完成了兩條黃線(一條是仕穎最強的轉角黃、一條是face 最右的非直覺黃藍),還摸過了幾步白線的平衡,有點開心(睡覺時隱隱帶著微笑)。但因深信禍福相倚的道理,不敢太囂張,很怕今天上班時電腦突然大當機、開車撞到機車、走路跌倒、吃飯吃到蟑螂之類的。

匿名 提到...

老頭,如果你有多張相片,去申請一個 pixnet 帳號是比較方便一點:http://www.pixnet.net/

在這個部落格貼單張相片還算方便,但多張相片有點麻煩,設一個 pixnet 相簿會方便很多,再給我們連結即可,然後我們會幫你灌人數。

匿名 提到...

對. 用PIXNET 最快, 也很好用. 如果在這一張一張PO, 等你PO 完了我們也剛好可以準備去2007 的跨年之旅了... ;)

匿名 提到...

舞男,聽說你放 peipei 兩次鴿子...你真可以去參加賽鴿比賽囉!

對了,最近都沒雅文和阿瑞的消息,兩位大姐頭,偶爾現身讓我們瞻仰一下吧!我還欠阿瑞一片 dvd 呢,明孜是說可把母片給她,她可以幫忙燒,要多少有多少。

匿名 提到...

兩次鴿子是哪兩次阿,一次是salsa嗎,還是妍容那次ㄚ,我只記得舞男最後石牌這次ㄟ,最近大家都常放阿,快要麻痺嚕~

阿瑞要的DVD應該不是我燒的那片吧,我記得我有給鬍子說,和雅文的那份一起給的

幸好靜婷也會屁屁抽筋,不然我可能要一直被恥笑了,我連一開始在留公爬也常屁屁抽筋說

匿名 提到...

多抽幾次筋就打通任督二脈了
屁屁抽筋真的好痛...
然後我的腳趾也常抽筋

這次在孜姊的確保與指導下,爬上了一條黃路線,感覺滿好的!

匿名 提到...

研蓉妹妹德國消遙游去了, 要玩的開心點哦!!

我放鴿子? 沒有吧. 石牌也是因為感冒, 迫不得以才沒去的. 不過看到大家都有攀上新路線也蠻提你們高興的.

我一旦事情處理好, 我也要出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