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06

被搭訕的喜孜孜

話說正準備重新攀爬左邊 Over 的我,
就在剛打完一個八字節時...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一名戴帽男子,從我背後出現,
"慢著!妳降子打一個單八,安全嗎?"
...... 突然一陣錯愕,我與雅雯對望著,
此時腦中浮現了一句話... "我被搭訕了ㄟ!"
可惜,鬍子老大隨即跳出來,中斷了我們之間,把人帶走了...
後來得知,原來只是位酒醉的先生,夢想瞬間幻滅,
但是,也因此就這麼地激發我順利上了 Over...
無論如何,我就是被搭訕了,大家別羨慕。
多來攀岩就有機會的...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補充說明:
後來那位先生還帶了另一位一起來到岩場找鬍子老大,鄭重澄清他不是來搭訕的喔!!

匿名 提到...

無論如何還是恭喜你終於有人問津嚕!^^

留公我已經有兩個月沒去了說,接下來可能有課也不能去,除非翹課嚕!

over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

匿名 提到...

聽起來留公的怪叔叔越來越多了...貌美如花的我們,可真要小心啊...

p.s. 寫完自己難免笑倒在地上打滾,這大概和阿孜孜被搭訕的心情一樣吧!

匿名 提到...

什麼.........搭訕.........
這輩子還沒有的經驗
這激發我去留公的動力了!!

阿pei pei
我已經想不起來我多久沒去過留公了
真糟..........

匿名 提到...

愛放我們鴿子的妍蓉...
不用太羨慕,那只是個醉漢...
但是妳該來留工倒是真的,
不要老是遠離我們呀!

楷子啊,其實...
後來那老先生竟然跑來跟鬍子說...
"阿?!剛才那是女的啊?..."
哼,我的背影又沒有pei pei那麼雄厚,
竟然會看錯,懷疑是個有戀童闢的怪叔叔... > <

匿名 提到...

去你的,臭明孜,你是繼雨生伯之後敢說我背影雄厚的人,你們倆是不是活的不耐煩啦?
不過今天在石牌你走了之後我們倒是看到了一個男生版的明孜喔!
後來知道他是淡江的學生後,偶又跟他拉咧了一下,發現他是那個去年校慶偶們去學校臨時岩塔體驗時,登山社裡幫我們確保的學弟說,真是給他太巧了
小兔更妙,他問說幹麻要說那人是男生版的明孜,偶只好跟他提醒一聲你忘了明孜是女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