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1, 2006

挺腰...挺腰... 吊甚麼吊, 還不上右腳 !!!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的路不爬
他爬到那裡幹嘛?
手沒力了活該

匿名 提到...

我想攀岩的極限也就如此了吧!!

匿名 提到...

那有... 好戲還在後頭呢. 等他墜落的時候, 那才HIGH 啊 !!! 邊墜落 邊想..."我為甚麼不早點抓住那個卜ㄚ..."

匿名 提到...

Free solo 真是勇猛啊,不過他也有可能是從上面的龜身慢慢爬下去的...我是陰謀論者...

匿名 提到...

他身上是有確保的,是先鋒,左側岩石上有二個快扣....不過算算如果他墜落的話至少 fall 4m,不曉得他的下方是否有岩石,如果有的話,嘿嘿嘿.......

匿名 提到...

心楷兒:
我知道昨日沒有去與你們同樂很可惜,
可是因為要乖乖回家吃飯,
只能忍著心痛,含著淚水的毅然離去...
多抹慘忍的一刻啊?

下週還來嗎?算我一份啊?

老外真的都很厲害,
網路上應該有不少好攀岩影片,
伙伴們有看到的記得分享囉?謝啦!

匿名 提到...

啊,我沒看到快扣(近視可能又增加了)...
影片、影片、很多影片:
Climbing magazine
Digital Rock
Petzl

而且我已把一些影片放在 iPod Video 裡看喲,坐捷運就不會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