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8, 2006

活動快訊 - 4月慶生會

時間:4/8 6:00 PM
地點:雅文的新窩(中和南勢角捷運站,走路10-15 min)
活動內容:晚餐, 聊天打屁......

4月有二位壽星(美麗的阿瑞 4/8,帥氣的雨生 4/15), 大伙把4/8晚上的時間空出來吧, 要來參加的伙伴請個留言, 以便人數統計, 當天活動限有報名者才能參加, 忘記報名的......當天的餘興節目就看你們的啦....

by 雅文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姊頭阿
八號那天剛好是春假週,偶還在放春假玩樂中,不在台北沒辦法參加ㄟ,偶有個小提議不知好不好,能不能約在四月一日或二日晚上上完初岩進階的課(我想應該不會上到過了晚餐時間都還不下課吧~),大家夥同鬍子一起來去吃吃喝喝也挺過癮的說,尤其是剛剛阿孜同學寄了一家馬辣火鍋店在公館,看起來粉不賴ㄟ,裡面還有八種口味的哈根打死吃到飽說^_^

匿名 提到...

難得ㄉ好天氣
那些已經生鏽ㄉ人阿
改快出來動ㄧ動爬一爬ㄅ
再不然就.....=.=+

匿名 提到...

其實4月份 不只我兩吧... 鬍子不也是4月嗎?

匿名 提到...

To 匿名者,
對喔,我都忘了他老人家的生日,呵..呵..呵,我只對年輕的小狼狗有興趣,他好像不在此範圍之內,不能怪我啦........

To Pei,
我的新窩有小廚房, 所以 4/8 我們是計劃在我家開個小home趴,Rae會幫我們準備拿手的烤辣雞翅,也請了鬍子來展現他超級廚藝,我還會準備些零食,酒,蛋糕....,除了慶生也是搬家請大家我這?玩一玩聚聚

匿名 提到...

喔對了, 我自己需不需要也留個言說我會出席
啊? 因為我不想當天的餘興節目得由我來負責
呢...多悲慘啊.

匿名 提到...

哇哩...週末又得困在山上...
4/8?我不依 我不依...
改4/7行不行?!阿...降損失可大了...

哼..那4/8一定要努力找個活動給鬍子,
讓他忙不過身來...哇哈阿...
(典型吃不到葡萄酸心態...)

罷了...你們慢慢享受吧!
吃好料,看部好電影,玩骰子,打麻將,玩撲克,搞團康,喝酒作樂,划酒拳...
阿...好遠啊...

匿名 提到...

除了8日的活動外9號也有活動,就是去北投熱海滑降,因為我登山朋友想玩但人數不多,鬍子說加減賺,所以大伙有朋友想玩的就帶來玩玩,當然自家學員就不必費用啦

匿名 提到...

妍蓉你要來喔 順便把你去德國的照片燒成光碟帶來 好當場播放欣賞

匿名 提到...

哇,聽來慶生會活動內容真是豐富。

有朋友邀我去創意市集 http://campolive.blogspot.com,所以可能會晚點到,若沒有指定伴手禮,我會帶半打啤酒去。

雅文,搬家日真是歹勢了。在宜蘭時帶小朋友去鳥園看鳳凰和帝雉,回台北就變得每天昏昏欲睡,還被恐嚇可能是得了禽流感。

匿名 提到...

嗚嗚..大姊頭,那不能星期六上完課後殺去你家嗎?

降你們怎麼忍心仍下偶孤零零的一個人哩!
偶就只有四月六七八九不會在台灣ㄚ,隨便其他星期都行咩~

匿名 提到...

我要報名,
我和楷子負責買蛋糕
口味或造型上有什麼要求的
壽星有優先權提出來.

匿名 提到...

我也OK,算我一份
有想看什麼電影嗎?
說出來看看,
如果我有,就帶過去一起觀賞

匿名 提到...

我也會到~~ 不過會晚點喔!
我要上課 上完課要去看小朋友比賽!
再過去阿文家喔~~
照片阿? 我先看有沒有醜的 先刪掉喔!哈~~

匿名 提到...

4/8 活動至目前人數統計如下,沒點到的人請出聲一下囉!!

鬍子,阿瑞,香蕉超人,俊良,仕穎,妍蓉,楷子,蜻蜓,小穎,宏裕

捷運族的請 6:00PM 在南勢角4號出口集合, 我會去捷運站接人

先透露一點那天晚餐的菜單,保証讓大家流口水...
豬肋排,菲力牛排,劍蝦,湯,生菜沙拉......還有好吃的蛋糕,水果,啤酒+紅酒,一堆零食...

匿名 提到...

雅文別燒房子啊 我們需要你啊
保秀.心美也會去 上完課我會載
她們過去,教一整天的課還瞞累人的
真佩服小穎啊

匿名 提到...

終於把家理打掃乾淨了,還好沒放火把房子給燒了,星期六大家還有可以看到一個完整的房子 ^^

不過最近真的有點倒楣,原本搬家就要買一些東西,接網路,接第四台.....花錢花的比較多些,上星期給他訂了一台DVD player,回家給他接上電視,可是電視太老舊,不能看,昨天電腦的螢幕居然出現了好大一條的亮點 >"<|||....真是想哭,又要花錢了,看來要來認真的賺點外快才夠開銷了.......

匿名 提到...

至目前為止星期六會過來的人有
鬍子,阿瑞,香蕉超人,俊良,仕穎,妍蓉,楷子,蜻蜓,小穎,宏裕,保秀,心美

有誰那天要捷運的,請先留言或跟我說一聲,到時我才知道要在捷運站接誰,還有,除了捷運族的,有沒有人不知道要如何到我家的啊??跟我連絡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