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2, 2006

Re: 初岩進階 - 誰和誰是一組啊?

各位同志,

有報名初岩進階的夥伴,你們的partner是誰都敲定了嗎?
會不會到時候種人數跑出個單數來... 如果能先報備一下
各自的partner, 一方面可以知道繩子部份要怎麼解決,二
方面也方便尚未報名的夥伴好決定報不報.

阿焦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到時如果有人落單的話,我可以當他的繩伴,順便複習一下.....

匿名 提到...

哦對了...

繩子是兩人供用一條, 那daisy chain呢?
也是跟著繩子吧?

匿名 提到...

雅文是說他們上次進階繩子還是用鬍子的
所以繩子我就先不買了

如果雅文可以陪我們
落單的問題就暫時解決了

匿名 提到...

所以不必準備繩子嗎?

匿名 提到...

你們先問問鬍子比較好,因為上期報名的人數只有6個人,分三組,加上James自己有準備一條,鬍子那的繩子夠,所以我們這兩組就跟鬍子借用,你們問看看鬍子他那的繩子是否夠你們用,daisy chain 我們是每個人自己準備一條,雖然兩人一組不會同時用到,但還是每個人一條會比較方便....

匿名 提到...

我ㄉ建議是daisy chain 快扣 繩子...這一類有關生命安全ㄉ東西最好是用自己ㄉ,因為你不知道這些東西ㄉ使用者是如何操他ㄉ裝備ㄉ,而且你跟他借他也不知道你是怎ㄇ操ㄉ,這樣對雙方都比較好,也比較不會造成遺憾

匿名 提到...

Dear的同學,我認同老頭的說法,參加進階課程是提升自己攀岩的技術,這些所用到的配備能自己準備當然是最好,我很願意把繩子借給大夥使用,至於我參不參加這期課程,,,,,,,,
繩子先借你們,我參加下一期跟明孜 妍蓉作伴

匿名 提到...

先鋒攀登的墜落和一般墜落會差異很大嗎?因為一般墜落也有關生命安全, 但我們還是一直在使用岩場提供的繩子啊!

阿瑞, 不好意思, 沒回妳電話, 繩子怎麼跟妳拿比較方便?還是妳鬍子那兒開車時, 就先把繩子借放那兒?妳放心讓我們用嗎?

老頭, 進階目前報名有幾人?今晚我們算一算只有五個:心美.雨生.宜佩.仕穎.心楷, 有其他人嗎?若沒有, 又要開始拉客了...

匿名 提到...

心楷那我就禮拜六交給鬍子教頭,繩子讓你們用我很放心的,阿焦弟有問我要不要參加,我說如果人數剛好是雙數 我就延後參加 人數不夠我在加入 現在確定只有5個人嗎

匿名 提到...

人數要問老頭,妳週六遇到時問一下。目前五人是只計我們 4x 期同學,若有其他學長姐或學弟妹,我們就不曉得了。

多謝繩子囉!

匿名 提到...

先鋒攀登的墜落和一般墜落會差異很大嗎?
會,大約會做6米左右ㄉ墜落而一般墜落大約只有不到30公分而已,所以會差很多
除ㄌ你ㄇ幾個以外還有孫良華和李至益2人

匿名 提到...

哦.. 那說來還是 單數喔!!!

Rae Rae Rae ... Ole' Ole' Ole'

匿名 提到...

O~le' Ole' Ole'O~le~ Ole~ Ole~
呵呵還真懷念這個Ole'
在雪梨奧運期間看比賽 常會唱這個,為比賽加油 那種感覺很棒
哎 看來我要出馬了 我的心在滴血(又要花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