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7, 2006

淑女夜又來到

眼見每週三的淑女夜又來到, 眾家淑女猛男們, 快快出動啊!

妍蓉德國妹, 何時現身啊?大家對妳可是思思念念...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星期三我原本想翹課去石牌玩一下再回淡江看抱石賽的,無奈學校上課時我們那組成員只有三人,已有一人確定無法列席,我就必須留下來撐場面(其實全班只有八人),因為每次都需要小組討論後上去小報告一下,所以我只能九點下課後回淡江看十點到十二點的抱石賽嚕,有興趣看淡江登山社舉辦的社內抱石賽的夥伴們可跟我聯繫,我在告訴你們比賽的位置喔!比賽時間晚上八點開始。要不然也可以你們先去石牌玩,然後我們在一起出發去淡江看比賽也可!

匿名 提到...

這一個星期都很晚回家....
現在才上網看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