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7, 2006

來吧!為壽星祝賀!

可靠消息指出,下週某日為某位神秘美男子的誕生日,
伙伴們當然不能再次錯過祝賀的良機,
雖然我現在與眾伙伴非常遙遠,不過還是要來嘮叨一下!
下週二,能到留公的就盡量到,來大聲唱賀一下。
你們說,好不好啊?!

--------------
歡欣鼓舞喜孜孜
神啊!請賜給我神奇的膝蓋...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神秘美男子??? 我以為是 clem, 可是從我翻箱倒櫃找出的通訊錄發現, 不對啊, 也不是鬍子, 那是誰啊, 可以多點與真人符合的提示嗎?

不過先預報, 牡羊座寶寶有兩位, 聽說都容易手麻, 是阿瑞和雨生, 大家要記得喲!

匿名 提到...

不知道是誰,那要怎麼祝壽呢?
喜孜孜別賣關子

匿名 提到...

是英俊又善良的男子嗎???

(ps 喜孜孜你去哪家醫院的哪一科檢查膝蓋阿 ? 我的右膝最近已經不行了...)

匿名 提到...

Dear蜻蜓同學
偶看晚上那家飲料店真的有問題,你應該也不是脹氣的問題,偶平常吃熱配冰都ok,今天坐到淡水站後遇到小兔又哈拉了快十分鐘,一離開淡水站,肚肚馬上就粉有感覺了說,痛死偶了,害偶火速奔回宿舍解放...=.=
楷子同學,你還健在吧?!

下星期二我要上課兼meeting,可能要十點多才會下課嚕!如果你們要等偶的話,偶粉樂意下課後過去與你們大家同樂喔!XD

在這先預祝那位我知道是誰的傳說中的美男子生日快樂喔!

星期天中午過後偶應該會去石牌,有人要來嗎?

匿名 提到...

星期天中午??

有!!!

匿名 提到...

阿孜孜:

有人託我問:有沒有蛋糕吃?

(竟然道義放兩旁把蛋糕擺中間,叭叭叭...啊...慘遭毒打,救人啊...真的不是我要問的...)

匿名 提到...

喜孜孜啊...壽星是誰啊?? 不會今天晚上去了才發現壽星沒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