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5, 2006

我終於回來了~~

Dear all,

我從冷到不行的德國回來了~~~ 手腳全部都凍傷
還遇到德國十五年來最大的一場雪 差點被困在小車站裡 因為火車都停駛
也差點以為自己訂的旅館是鬼屋 也在結冰的湖面行走三小時 兩邊都是山 美到不行
買了最便宜的音樂劇票 居然陰錯陽差坐到最前面的好位置
認識很多朋友 有遇到一個怪叔叔 也被義大利人認為是日本人

飛機delay七個小時才到 因為機械故障 所以今天晚上八點才到
但是居然又讓我陰錯陽差的在這段時間跟偉創力的台灣區總經理聊天 真是太爽了~~哈 獲益良多
希望我的好運能讓我明天上班 還找得到我的位置

剛剛迅速瀏灠 好像發生很多事 得讓花幾天消化一下
才跟得上大家溝通的速度
不過 我的攀岩進度已經跟不上了........天阿!!

急凍人 妍蓉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妍蓉的德國之旅看來很精彩
和我們分享照片吧

匿名 提到...

妍蓉妹回來囉!期待妳和我們分享在德國的冰上奇緣...這週末會出見在任何岩場嗎?還是妳忙著把凍傷部分做截肢...好吧, 我承認我心地不是很善良...

妳要參加初岩進階嗎?我又在拉客了!

匿名 提到...

楷子...
妳好歹也留些人下來陪我上進階吧!?
不要把我的客戶都搶光了...

歡迎小德國妹回來啦!
週末好好休息吧!反正我也不能去,
下週二來去新店留公露個臉如何?!
或者來個遊記,讓我們沒跟到(應該是沒被約)的伙伴感受一下在德國冷到爆的滋味...
或者有沒像宜佩一樣遇到愛舔人的老外?!

不要怕攀岩進度落後,還有我陪著妳一起落後...先確定工作的辦公室位子還在比較重要...(糟糕!我的心腸怎麼也沒好到哪兒去?!不...)

匿名 提到...

哦.. 德國妹. 妳終於回來啦 !!!

想死妳啦... 先休息一下下. 出岩進階馬上
開始, 夏天也快來臨, 把心情收拾好,準備
攀岩咯 !!!

匿名 提到...

哈~~感謝關心
今天回去還有位置坐!(呼 真是好險~~)
遊記我一定會寫 至於大家期待的照片
因為存在旅伴的行動硬碟
她人現在挪威玩樂中 等我整理好
一定讓大家看一下德國的大風雪

這期的初岩進階 小妹不敢上
我跟著文靜孜孜的腳步上喔!

至於兩個壞心腸的傢伙 哈~~讓你們如願了!
我明天要請醫生照料一下我的豬腳
星期日我要去做市場調查
(因為我沒有同事那份勇氣
副總問:你對家電有什麼貢獻?
同事回答: ............沒有!!
真是太嗆了~~ 反而副總接不出話)

下星期二我會到喔! 我要讓我的鞋子透透氣!

匿名 提到...

哇...感覺德國妹的德國行也是精采可期哩!迫不及待要看看你的奇遇記嚕~ㄚ孜同學說的愛舔人的老外那是個意外,不是每個老外都是animal啦!

剛回來是需要一點時間休息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步調,等你ok後只要呼喚一聲,偶們再來聚聚吃吃喝喝喔!

ㄚ瑞瑞~轉眼間周五又來臨了,記得來淡水打球ㄚ!羽球菜菜鳥等你喔~

匿名 提到...

阿孜,不要搶繩伴了啦,蜻蜓妍蓉都會陪妳,我們夠義氣吧!

說到行動硬碟,我這兒有個創見的20GB 行動相簿,因後來又買了些粒粒顆顆的電子產品,結果只用過兩次,所以想便宜釋出,可當硬碟、讀卡機、mp3、相簿等,詳細規格在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1315

有興趣的人,說一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