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7, 2006

明天有人要去石牌嗎

明天有人要去石牌嗎
看來大家都要參加進階課程,
真好,我還以為參加的人數會很少
繩子是不是兩人一組用的啊

宜佩我也只是愛打羽球,我沒參加過訓練課程
我喜歡看很會打的人打球,這樣我才會學到技巧,球技也才會進步
還有各位同學你們對羽球有興趣嗎
喜歡的話 我問朋友看看可否有場地出租
可以大家一起來玩

這個月我打球只有四天,其中有兩個禮拜不會跟攀岩強碰
所以這個月與大家見面機會變多了 終於可以看到你們了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明天(週三)想去石牌。阿瑞,妳幾點到?

匿名 提到...

我都可以,你說個時間吧

匿名 提到...

晚上會我會去石牌, 受傷中, 不能爬, 去跟大家聯絡感情囉~~~

匿名 提到...

我該是六點半到七點之間會到...

匿名 提到...

看來今晚很熱鬧喔~
我下課後到那邊是九點半ㄟ,有人要等偶,陪偶玩到十點半的嗎?
要是沒有的話偶就回家好嚕~~嗚嗚~~

pipi

匿名 提到...

那我們就約七點
哈哈雅文你可以當我的指導員
pipi如果到時還有力氣就陪你玩到十點半囉

匿名 提到...

阿... 看了真是心傷啊...
我已經與各位漸行漸遠了...勿忘我...哈...

請勿太過思念著我,因為可能很快會回來的,
昨天去看了膝蓋,真是晴天霹靂的結果啊,
再加上北岳要參與的裝備實在困難重重,
(請問有沒哪為善心人士會有透明的指北針/高度計/溫度計可以借我一陣子哩?)
總之我是打定了能撐就撐的啦!
不會讓各位伙伴丟臉的。
也祝福大家進階順利,到時候煩請記得指點指點,太久沒攀岩,真的會癢的...

真的粉想在家也搞一面牆壁來自己攀爬,
不然真的粉難進步的哩...

瑞姊偶也想打羽毛球,羽球社不可以只讓鬍子參加啦!嘔們這群吵雜小鬼頭們也想來個幼幼班行嗎?

匿名 提到...

阿孜孜,
膝蓋的問題要小心啊,要好好保養。我大四摔車時膝蓋韌帶裂傷,骨科大夫就放話,妳過了三十歲就知道了。所以過了三十歲後,就誠惶誠恐地度日如年,等 "知道" 的那一天...而且更年期後會骨質疏鬆再加上體重增加,我預期在五十歲換人工關節,我已經偶爾在吃吃維骨力了...

蜻蜓小姐,今晚來不來啊?

我羽球只能打阿桑球,那種軟軟飛高高,殺球要罰錢的那種...

匿名 提到...

喜孜孜啊, 既然借調裝備如此困難, 妳就退訓好了啦, 也讓膝蓋休息休息, 明年再陪我一起上, 不然我會很孤單, 過一陣子等我腳休息夠了我們再一起去爬山啦, 今天晚上就來陪陪我吧, 不然我只能看別人爬會粉無聊耶~~~

匿名 提到...

蜻蜓小姐??????????
哦~是說靜婷美眉是吧!靜婷你要來啊 我粉九沒讓你看到了耶>>>>
看來大家的膝蓋都不太好,阿孜仔去爬山時要穿帶護膝,帶一瓶可以止痛又很?的噴霧劑,這樣可以減少疼痛,另外就是要鍛鍊膝蓋部位的肌肉群,這樣才能保護到膝蓋減少他的磨損,心楷去打玻尿酸就行了啦

說到羽球社 這本來是鬍子ㄅㄟ ㄅㄟ要在中山運動場要組場地滴,可是一直沒消息,我也透過羽球朋友?我留意可有場地可租用,一方面又要避開大家攀岩的時間,真的很難找到合適的,現在只能碰運氣囉

匿名 提到...

好感動啊!這群伙伴都這麼關心我的哩!
我會看情況而定的啦!如果真的不行就得宣告息影了...降子我擔心影迷會暴動...
不過阿RAE講到一個我特別關心的議題:
要如何訓練加強膝蓋附近的肌肉群?
是透過怎樣的運動或者姿勢呢!?
歡迎多多給予意見喔!感恩啊!

楷子我想要是妳年輕時候沒有這段過去,
現在應該早就是個爆走族了吧?
感覺就是實力雄厚,可惜時不我與了...

大姊頭:我很想陪著妳的,不過明年我很難能參加了,
但是留得青山在這句話,我也不會忘的啦,
沒有山,還有水,沒有北岳,還有小鬍子。哈哈...

我要打羽毛球...起碼我打羽毛球沒受傷過(因為我也是打安全球的,楷子我們一組吧?!)

匿名 提到...

話說有天我去找小穎看到小朋友在巷子裡打羽球,把球打的高高的盡量不能落地的打球方式,
這就是大家'所謂的安全球打法,我現在稱乎這個為"街頭式"羽球打法,這個稱呼比較酷吧

匿名 提到...

呵呵...要讓球不落地超難ㄟ
因為我常常已經跑到球落點位置等球下來要揮拍時,還是可以對不到球揮空拍,然後額頭就被球K到了,這是怎麼回事ㄚ?不曉得是不是感覺統合有問題!
瑞,要是你星期五中午12點到2點有空的話,歡迎來淡江打球ㄚ~

匿名 提到...

pipi等我禮拜五跟你碰面後在看看你的情況我會幫你找出問題,讓你不在落空滴

那阿孜仔我請專業的體育老師告知你如何加強膝蓋附近的肌肉

吳小穎該你上場了吧

匿名 提到...

Pipi我也跟你一樣
可能比妳還慘吧
怎麼揮都揮不到說
阿瑞,也幫我找找問題吧
感恩!

有啥活動找我喔
我也要開始運動ㄌ
不然體重真的直線上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