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9, 2006

左手手指手臂有感覺了...........

經過昨日的攀爬後今天左手有感覺了.....酸痛
這樣我左右邊平衡了(酸痛),還真是好啊*.*//

不過最開心的是能與大家碰面聊聊天,也見識到大家的功力
下禮拜三在來挑戰讓我耗了粉久也沒爬完的路線

心楷 靜婷 雅文 下次在來一起按摩吧

瑞瑞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瑞啊, 要常來跟我們爬啊, 別每次都去陪老夫子打球了啦, 跟我們爬岩還有額外的福利, 還是我們對你比較好一點~~~

匿名 提到...

對啊,爬一爬還有抓龍服務,再好不過了...兩個月不能來的阿孜孜,別太羨慕囉...

週末有人要爬嗎?

匿名 提到...

楷子,
星期六我可以去, 你OK 嗎??

匿名 提到...

我兩天都可以去
你們要幾點到呢?

匿名 提到...

我兩天都不能去...
不過還好,我不太愛抓龍,
粉怕別輪捏偶ㄟ...會傻...

Tony桑?
抱歉粉球還沒還你,再約時間吧...

匿名 提到...

阿文仔啊別這樣說麻,陪老夫子打球是因為我打的比他好一些,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很驕傲的糾正他的打法,加上恆毅打球基本上是打交際球的,這你是知道的

匿名 提到...

我週六不行,但週日中午睡醒後二點左右會出現。這次要把那條黃藍給它挑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