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4, 2006

Lady's night

by 小楷子

轉眼週三又來到, 大夥約約去石牌囉, 阿瑞. 雅文別忘了來開按摩館!

peipei 有空下課來坐坐, clem 手上那兩條黑環爛了吧, 記得來換新的.

妍蓉回來沒?我們在深情呼喚妳喲!

其他該來的, 很久沒來的, 做夥一起上吧!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偶明天會去ㄚ,因為偶太迷糊了,星期日又落了一袋東西在老虎車上要去拿回來,還要借本書給一元學長,至於會不會爬....不敢抱希望,看情況嚕~

我怕我去了之後又看到楷子同學和靜婷同學準備落跑的場面ㄟ...=.=a

匿名 提到...

呵呵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又來到按摩的時間了,ㄡ會到滴

匿名 提到...

我...我...
突然希望石牌可以開到12點...

----
不屬於該去的也不是粉久沒去的喜孜孜

匿名 提到...

peipei,那我今天就儘量在妳來之前落跑好了,妳就看不到了...

阿孜,你現在那幾天有空啊?你那位初岩的同學要不要我們照顧一下?不然等你回來,他可能岩板的長像都不記了。

匿名 提到...

Dear all :
偶今晚的行程不定,不一定會過去嚕,楷子同學你可以鬆一口氣不用閃來閃去了...

匿名 提到...

結果今晚成為石牌岩場 4x 期唯一代表
有勞老虎和阿秤大哥做我的確保
甚感榮幸

對了, Erin 提到她尾牙抽到初岩進階折價卷
之前有某位學妹要跟她買, 但失去聯絡
有誰先前有要買嗎?
如果沒有, 楷子我當仁不讓下週三要跟她買喲!

匿名 提到...

楷子果然精神可佩
蜻蜓同學今天也休息了
每天要對付小孩還挺累的
而且今天一早上都在陪小孩爬政大後山
所以攀岩就缺席了...

匿名 提到...

楷子謝謝關心啦!
我目前因為剛開始參與那霹靂亂的活動,
時間行程還沒個把握,
之後順利的話一週還是希望至少一天去攀岩,
不是週二就是週五,不想遠離心愛的攀岩。
我同學的話...如果她們自己要去,
我一定會委託大家好好"照顧"的啦!

想到這兩個月淑女之夜少了我這個淑女...
就覺得好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