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3, 2006

問卷

我朋友在出版社,最近要編一本新書,需要年紀7~21歲及40~77歲,不分男女,對下述問題的想法,如有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及小朋友願意幫忙的,麻煩他將對問題的回答email給我或留言,感恩啦~~

問題
1.受訪者姓名
2.年齡
3.從事行業(或在學中)
4.對人生影響最深的女性
5.為什麼

example:
1.黃鈺雱(女)
2.41
3.美術設計師
4.媽媽
5.媽媽影響了我對生活起居、價值觀、待人接物的態度。

=====================================================
ps1:耶...最近好像有好多事都請各位伙伴們幫忙,有你們真好~~~~~感恩感恩 ^^
ps2:那些 40 歲以上的人事也可以寫自己的相法
ps3:因為朋友要趕一些進度,所以請在3月底前 mail 給我或留言,感謝配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年齡還真有點尷尬,我們4x 期好像沒有人落在這兩個範圍(雖然可能長得像落在這兩個範圍)。

不過我可以問問家族朋友,能直接給一個email 帳號嗎?他們填完直接回就可以了。一定要填真名嗎?

匿名 提到...

可以用英文名或代名
我的email:sun_aileen@hotmail.com(這也是我的MSN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