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2, 2006

誠徵壯丁

3/26(日),小女子我要搬家(我要搬到中和南勢角捷運站附近),雖然沒有大型傢俱,但有一堆的書,一堆的雜物&衣服,有沒有同學自願幫忙的啊,感恩感恩~~~~

by 阿文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雅文,

妳有車嗎? 該不會大夥 一袋衣服 一箱書的 , 就這樣撘捷運吧?

匿名 提到...

車子, 我已經跟鬍子商借了, 所以26號那天我們會開著美美的小鬍子校車搬家~~酷吧!!
因為我目前住的地方在3樓,沒電梯,所以需要壯丁幫忙~~

匿名 提到...

了解.

哦...原來妳要的是壯丁哦, 那我就不方便
來了. 哈哈哈哈

開玩笑啦, 時間和地點就有妳再安排了.

匿名 提到...

阿文

妳是早上搬還是下午搬?
我早上可能人還在宜蘭, 但三點後沒問題!
雖不是壯丁, 但可充數

匿名 提到...

誰是阿焦啊

匿名 提到...

香蕉人 俗稱 阿焦


香蕉人的典故:

香蕉不是都外黃內百, 是用來形容黃皮膚的
人,可是收得是外國教育.所以外面是中國人
而裡面卻是外國人.

我... 就是香焦人.

匿名 提到...

我...我那天下山大約六點多了吧...
如果你們還沒搞定,
我也會出現幫忙的啦!
大姊頭有需要,小的在所不辭啊...
(反正去現場指揮別人搬就好...)

匿名 提到...

Dear 阿瑞,
你那天什麼時候方便去鬍子那開車呢??

匿名 提到...

這我想過怎樣比較不浪費時間
禮拜六我去恆毅上完課後跟他們直接回新店後我就把車開回來台北,這樣早上就可以直接去你那邊,可是我還車後就麻煩了,那我就得撘公車回家了..........所以我還早上早點過去鬍子那借車

匿名 提到...

雅文你直接跟我約各時間好了 我都方便

還有啊 原來阿焦是我老弟啊
失敬失敬

匿名 提到...

哈 我還想是我太久沒攀
出現新朋友嗎?

經說文解字一番 我了解了~~

匿名 提到...

To 瑞,
我們約中午好了,先一起吃個飯再搬,這樣你也不用太早起床....

To 阿焦,
這時間你方便嗎?? 我家就在台北火車站的城中市場附近, 做捷運淡水線-台大醫院站或板南線-西門站,坐公車只要到台北火車站,如果還不清楚,call 我吧!!

3Q~~~~

匿名 提到...

所以捷運站是在台北火車站下吧? 然後找一
個叫城中市場的地方,對不對?

那我們到時候就是約在那附近先吃飯咯,妳再
把我們'拐'到妳家去.

我的h/p: 0963 100 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