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1, 2006

公布答案

今天天氣不太好,晚上怕結果沒法聚到,
如果天氣不好我可能也出現不了了,
那麼...大家關心的壽星先生,究竟是誰呢?!
沒錯!!就是那位號稱英"俊"又善"良"的美男子啊...
就在明日,是個好日子,讓我們眾多伙伴,
來為他一起在心中合唱著..."祝您生日快樂!!"
先祝先贏啦!今晚如果來不及當面祝賀,
接著將這幾個月的壽星聚集,來個慶生大會吧!
順便分享一下消失許久的各伙伴生活趣事...
拜託別約這週...下週可以的...

--------------------
北岳受訓中的跛腳喜孜孜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英俊又善良的美男子:
祝你生日快樂
一切順心如意 快樂的過生活

匿名 提到...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呃... 祝你生日快樂"

哇... 又老了一歲, 怎麼辦? 怎麼辦?

匿名 提到...

挖哩勒
竟然在我要出門ㄉ時候給我下雨
真是給他..............
所以今天ㄉ?公只好殘念ㄌ=.="

匿名 提到...

俊良,

生日快樂, 祝你未來一年英俊善良更勝今年!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祝你

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工作順心!! 攀岩無敵!!

那.....我要......摩卡蛋糕
(不行 不行 我胖太多
那....我要改低脂蛋糕)

匿名 提到...

哈..我才是3/22星期三的當天第一個祝俊良生日快樂的人說!
可惜俊良你晚上沒來淡水,不然我一定給你一個跟小明生日一樣的親親喔!(趁我現在茫到不行的時候,還可以瘋言瘋語一下)

祝 俊良 天天快樂鳥日子!!

匿名 提到...

善"良"又英"俊"的俊良,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多謝各位伙伴的祝福
你們大家也要幸福快樂

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