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2, 2006

週五石牌見

by hkwu

peipei 邀大家週五去石牌,我會共襄盛舉,努力為初岩進階做準備。

2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我 我......我很想去爬 我很久沒爬了,雖然我這禮拜五不用打球,可是今天就被朋友約走時間了,很久沒跟大夥碰面了,最近沒上線是顯示卡舊了時好時壞,目前還找不到零件可換,下禮拜會找時間與大家碰面的

匿名 提到...

瑞ㄚ~~真低粉久沒見了說
週末夜晚當然要過的精采點嚕,要是不能爬也沒關係,我還有續攤,十點半捷運大安站約了ㄚ美和43期的小范、小明一起來去escape練習salsa,有興趣的伙伴們也一起來喔!

clem, 可以一起來嗎?需要你的熱情支援說,也可以順便帶你的honey來讓我們認識一下ㄚ~

匿名 提到...

蠻久沒見到大家了,也很想跟大家過一個精采的週末,不過初嚮的訓練課程在明早要測體能,7:00am要集合,跑山路+爬山18KM,感覺蠻恐佈的,所以今晚得乖乖的早點休息,而如果明天體能測試順利通過的話,未來二個月的假日都要上室外課,是完全沒假期可言了,真慘,可能有段時間沒辦法跟大家碰面了 >"<

by 文

匿名 提到...

看來很操的樣子
你們要加油
撐過去就無敵

太久沒運動,骨頭都快散掉
都在吃吃吃
導致肚子也一天一天大ㄌ
現在差不多兩個月有了吧

預告:
我即將復出,有活動找我吧,YA

匿名 提到...

我啊... 很不想掃大家的興, 可是我這幾天都會在找房子搬. 等我一切安頓後, 哈哈哈 我就會重出江湖的...

匿名 提到...

那個懷孕的匿名者是誰啊?我們要知道是誰才能找你啊!

雅文和明孜,我會在睡夢中祝福妳們體能測驗順利通過的,加油!

clem 最近江湖很險惡,靠你來維護治安了。

匿名 提到...

為什麼去石牌爬會屁屁會抽筋啊
????????????
好神奇喔
我這裡有益智學長在金山開溫泉的優待券
碰面時拿給各位

匿名 提到...

根據我研究的結果可能是我的腿太短了,每次跨上太高的石頭要蹲過去時腿一用力,屁屁就會容易抽筋,在留公或石牌爬都會,不過我想這跟個人體質可能也有關係,我是不論何時只要小腿和腳尖一用力就可以馬上腳底板抽筋,大概我的筋一向都粉緊吧!

瑞ㄚ~跟你說喔,我最近學校的員福會的瑜珈課沒報上就改去上羽球班了,還沒學基本功就被同事叫去亂打一通,打了四十分鐘才讓我休息,結果我的右手和肩膀就廢了才去上基礎課程,肩膀酸痛是不是不正常ㄚ?

不過那天可能有點操過頭了,我忘了週五是羽球課的第一天,晚上還約了心楷去攀岩,後面還有escape,最後跳salsa時手超沒力的說=.=

順便和大家報告一件事,今天和仕穎小范去登山友那一帶閒逛時,小問了一下快扣有沒有折扣,一開始好像不太願意給折扣的樣子,說什麼要帶什麼卡去的才有,後來遇到小昭學長,當場問一下這張臉就有貴賓價嗎?他們說有ㄟ,然後我們就說我們先看看,並且回來請有需要的人也去看看,可以最後再跟他登記要買哪一組快扣,再請他幫我們買,我有記下他的聯絡電話,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哩?

另外我們也問了一下快扣怎麼選,大致上就是看重量輕不輕,大D會不會勾繩,然後是個人偏好品牌或者外型或者價錢的問題了,價錢方面大約一個快扣是450~650之間,乘上你要買的快扣數嚕!折扣有多少的話,我就不清楚了,要看小昭學長的face值多少了^^

匿名 提到...

pipi你一下子被操40分鐘肩膀酸痛是正常的,每項運動所使用到的肌肉部位是不同的,所以剛開始打過後會酸痛是必然的,但過後一定要作收身操伸展 所謂收身操也就是跟打球前的暖身操一樣動作,主要是讓身體肌肉放鬆這樣隔天身體也比較不酸痛.你們同事很會打嗎?

匿名 提到...

我這?有6組快扣,想上初進的可以先借給你們用,因為上初進一個人就要準備6組,所以先講先贏喔!!

在這?要為明孜宣傳一下,星期六的體能測驗,明孜是女生跑步的第一名喔,真的是粉厲害,掌聲鼓勵鼓勵,拍拍拍拍拍拍~~~~~~~

匿名 提到...

peipei,我也要訂快扣,最晚什麼時候要跟妳說?我們這批東西買下去能騙到一張什麼卡嗎?進階除了買快扣,還要準備其他東西嗎?

明孜真是太強了,掌聲給它催下去...

對了,peipei 週五有上黃線喲!我很榮幸成為她的第一次的確保者。

匿名 提到...

初岩進階上課裝備:
安全吊帶、岩鞋、粉帶、大D有鎖勾環2個、確保器、快扣組6組、攀登繩(單繩)45m每組一條、繩練。

你ㄇ說的那ㄍ卡應該是xhz團隊卡ㄅ,那張現在已經沒在發ㄌ
若你ㄇㄑ登山友的話就給他烙狠話說"偶棉是鬍子團隊ㄉ人".應該會有折扣ㄅ(幾折我就不清楚ㄌ=.=")

匿名 提到...

初岩進階上課裝備:
安全吊帶、岩鞋、粉帶、大D有鎖勾環2個、確保器、快扣組6組、攀登繩(單繩)45m每組一條、繩練。

你ㄇ說的那ㄍ卡應該是xhz團隊卡ㄅ,那張現在已經沒在發ㄌ
若你ㄇㄑ登山友的話就給他烙狠話說"偶棉是鬍子團隊ㄉ人".應該會有折扣ㄅ(幾折我就不清楚ㄌ=.=")

匿名 提到...

別提了啦!虛名...
那天結束之後只能用悽慘二字形容啊...
舊傷復發,現在已經成為跛豪了,
鼻子因為台灣可惡的爛空氣過敏一整天,
從沒有邊爬山邊製造餛飩的...
幸好有大姊頭雅文愛心贊助的面紙,

大家都好積極啊,要去上進階囉!?
我還早啦...等我攀岩進步之後再說吧!
等這活動結束再努力趕上各位伙伴吧,
發覺大家的技巧都愈來愈好了哩...讚!
以後就請勿吝於指導指導囉...

匿名 提到...

哇!!明孜... 妳還真的蠻能跑的, 有空請
多指教. 跑步一直是我的弱項.

我這裡安頓的差不多了. 進階也報名了.
現在就只差買快扣, 到時候要和小昭訂就
麻煩通報一聲. RAE, 妳繩子能借我嗎?

我剛才想到, 4+4=8 嘛... 那我們44期的
參加這次的第8期進階不就更額外的有意議了
嗎.

匿名 提到...

瑞ㄚ,我同事他們應該是愛打而不算粉會打(以你的標準來看),我則是初級班的,還要矯正握拍方式哩,上次碰球拍好像是四五年前的事了,不過教練都是國手級的喔,以前是張家昌,現在是蔡慧敏,不知你有沒有給他認識,連和我兩兩同組一起學羽球互相餵球的學員也是新聞主播馬雨沛哩!只是偶太孤陋寡聞,都是別人跟偶說才知的==a
也要謝謝楷子靜婷那天辛苦地幫偶確保喔,不過後來被學弟吊在半空中不能下來實在給他又丟臉又鬱卒,害偶下一攤小遲到了一下說。
楷子ㄚ,你和clement不約而同有著同樣的想法ㄟ...快跟他搶繩...
那天我們去登山友時也是有報鬍子的名號ㄚ,可是那女生感覺粉為難的樣子,也是有說現在沒那張卡了,至於折扣他的意思是要問另一個在場的男生,不過說時遲那時快,小昭學長就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ㄚ,我當場問了那女生這張臉有貴賓價嗎?那女生就粉爽快地說有啦,也是有說還要看數量,所以他們給我的感覺..小昭的折扣似乎比較多內...當然數量也有差嚕~
我是有個想法啦,因為那天我們抓住小昭問東問西的,問問快扣要怎麼選,有何差別之類的,也知道需要再加買一個大D和一條Dasiy Chains,所以我想買哪些東東和牌子已經粉快就有底了,不如...想買的請答右,然後我們再來約小昭學長一起去買,如何?
不過...那郭老頭ㄚ,我看我們大家的繩子就要請你幫我們央請鬍子幫我們準備好上課嚕,目前為止我還沒聽到有人想買繩的打算ㄟ,一下子要花這麼多錢錢下去會減少我們上初岩進階的動力說,麻煩你嚕,甘溫啦~
嗚嗚....最近逛街都亂花錢,最後才發現salsa和攀岩都要上進階課程也要花錢,裝備也要花錢..><..

匿名 提到...

上一則的Daisy Chains單字打太快拼錯了,不好意思內,話說這條小小的繩子竟然也要五六百元喔,真是給他有點小貴內,尤其在今天我從弘炫手裡接過他這條在鬍子尾牙抽到的贈品時,看到上面有個標價650,真是..@#%&..,雖然他的顏色造型稱不上我要的lady style,但看在免錢的份上也是欣然接受啦~~

只能說伙伴們,這時大家就看各自的好人緣了,能借就借,不能借的就買吧~
這時就忍不住要推一下大方的雅文了,雅文棒、雅文讚、有雅文在真好!幫你鼓鼓掌..拍拍拍...

匿名 提到...

有ㄍ好方法提供你ㄇ在借東西(買東西)ㄉ時候
就是ㄚ
學學華盛頓它ㄉ方法
大家都知道華盛頓他砍他阿爸ㄉ櫻桃樹,後來跟他阿爸誠實招供了
其實這ㄍ故事是有下文ㄉ
實際上他在招供ㄉ時候,他老兄手中恰巧有把斧頭,不知是誰放ㄉ
所以啦!你ㄇ就看著辦吧!

匿名 提到...

老頭的故事太難懂了,我完全抓不到重點,是說進階的時候,我的手上會恰巧有一條繩子嗎?

peipei,小的答右,帶我去花錢吧!

匿名 提到...

ㄚ哈...還是小楷子爽快,會記你一份的

我也跟你一樣看不懂老頭的重點ㄟ,意思是不是進階的時候帶一把斧頭去就會有繩子了啊?

匿名 提到...

我也要一起去買...

宜佩說的好啊, 能借就借... 沒得借就搶!!

心楷, 和阿RAE 借繩子我都OK, 反正大家
借到一條,就算一條, 能借多少算多少. 僧下
的我們用搶的... 哈哈哈哈哈!!

還有啊,老頭都已經說的那麼明顯了你們還聽
不懂哦... 老頭的意思就是說當我們向鬍子
借繩子的時候,手里要拿著一把斧頭...那就
甚麼都OK 啦, 你們說是吧!!!如果鬍子問起
怎麼會事,我們就說是老頭教的就好啦...

老頭,是這樣吧?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繩子的部份,因為阿瑞那有一條, 你問可以先跟鬍子商量一下, 看是不是可以用他的就好了, 這樣暫時就不用買, 主繩一條也要5,6千銀兩, 不過如果你們以後會用到, 趁這個機會買下去也很好啦!! 因為在安全考量上, 裝備用自己的是比較好.

匿名 提到...

阿文保重,我今晚復出ㄌ
老頭幫我帶DVD給我,謝謝!

大家都在為初岩進階努力喔
真好,各位加油

我要看今天晚上復出情況
再來決定要不要上

阿良

匿名 提到...

基本上依我個人的淺見是認為快扣其實也是有安全性的考量,我動作這麼粗魯也不敢亂跟人家借,所以快扣的部分能自己買的還是要自己買,至於繩子的部分,實在是因為他太貴了,下不了手,而且還不清楚上完課後是不是能常有機會可以練習,現在還沒上課就去買,感覺風險有點大,所以繩子只好能借就借嚕,上課的時候應該是會情商鬍子那邊是否能借,上完課後...就依自己練習的狀況再看看嚕...^_^

有個疑問,4x期目前有人買繩的嗎?我目前還沒聽到有人這麼快就下手的ㄟ!

匿名 提到...

我ㄉ意思就像那根香蕉說ㄉ一樣
在買東西或借東西ㄉ時候手中可能會不小心(真ㄉ是不小心)多ㄌ 一ㄍ怪東西
那樣子賣東西或借東西給你ㄉ那ㄍ人會忽然變ㄉ好說話(也不知為什ㄇ就是忽然變ㄉ好說話ㄌ)
搞不好她忽然說因為你長ㄉ帥OR長ㄉ漂亮(這本來就是事實)東西直接送你也說不一定

匿名 提到...

TO俊良
石牌那邊我暫時不能ㄑㄌ
我這一陣子要ㄑ北岳上課
所以我沒辦法把DVD拿給你

匿名 提到...

TO老頭
沒關係,等有遇到再拿
如果禮拜二沒下雨
我應該會去新店攀